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鐵一姐全馬冠軍遭取消 主辦:戴錯晶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1:04

在台灣鐵人界被稱作,三鐵一姐的「李筱瑜」,是台灣首位職業鐵人三項女選手,曾經在日本鐵人賽拿下三次冠軍,她在臉書PO文,11月3日參加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賽,以第一名完賽,卻被主辦單位告知,身上的晶片和本人不符,取消參賽資格,10萬元獎金改頒給第二名,李筱瑜質疑晶片出問題,但主辦單位出面駁斥,是李筱瑜和朋友的晶片配戴錯誤。

圖/TVBS

 
曾拿下三次日本鐵人賽冠軍,她是李筱瑜,是國內知名的鐵人三項選手,也是首位職業鐵人三項女選手,在台灣鐵人界,被稱作三鐵一姐,卻在參加台中國際馬拉松賽,碰上這件事。

李筱瑜在臉書,洋洋灑灑寫了一篇,內容說她在車禍後,在台灣第一場馬拉松比賽,選擇在11月3日,由岱宇主辦台中國際馬拉松賽,一路在女子冠軍前導車的引導下跑回終點,該是被唱名冠軍的那個當下,居然被告知我的晶片與本人不符因而取消參賽資格,當場儍眼,更多的是震驚。她說拿到號碼布跟晶片之後,有先認真確認晶片上面的名字與號碼布上面的名字是否相符,立刻別上跑前,也確認過晶片與她的名字相符,非常確定別上的是自己的晶片,被取消第一名,也無法拿到十萬元獎金。

圖/TVBS

由岱宇國際主辦,賽道串連台中市區,知名景點,已經是台中指標性的賽事,卻被知名好手PO文質疑,晶片出問題,主辦單位出面駁斥。
 

岱宇國際行銷公關部副理王曉薇:「她自己戴錯。」

從APP上實際,輸入李筱瑜選手號碼,卻出現參加的是半程馬拉松,會場設置的晶片感應站,只要選手經過都會拍下照片,從畫面中也沒拍到,李筱瑜的身影。

在截稿前李筱瑜本人手機,和她的經紀人,電話都不通,無法聯繫。

圖/TVBS

岱宇國際行銷公關部副理王曉薇:「半馬、全馬的晶片,都是分開設定寄送時,也是分開處理。」

主辦單位補充,當下李筱瑜申訴,都有解釋也當場刷晶片,確實並非她本人,但李筱瑜無法接受,主辦為賽事公平起見,還是得認晶片不認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拉松#晶片#李筱瑜#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1125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