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遭拒!逆子持刀狂踩母胸口 她哭求:留1千看病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7:19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彰化1名廖姓男子因在外積欠債務,今年2月向母親借4千元遭拒,結果廖男竟喊「是妳逼我的!」接著便出手拉扯母親的腰包,隨後還拿出菜刀威脅,廖母見狀當場嚇壞,邊掏錢邊哭求「我給你跪好不好,留1千元給我去看醫生」,廖男這才罷休離去。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廖男有期徒刑7年6月。

判決書指出,28歲的廖男有多次毒品、竊盜前科,今年2月他因欠債缺錢花用,向正在廚房煮飯的母親借4千元遭拒,結果他竟喊「是妳逼我的!」接著便出手拉扯母親裝錢的腰包,過程中廖母跌倒在地,不斷大喊「救人喔!」但廖男不僅不罷手,還將母親從廚房一路拖行到客廳,並一腳踩上母親的右胸,試圖搶走腰包。

 

隨後廖母趁兒子不注意,躲到浴室並把門反鎖,豈料廖男竟一腳將門踹開,害母親當場慘摔在浴室內,這時廖母苦苦哀求「不要再搶了,這次一定會給錢」,豈料廖男直言「每次都騙我,這次不給妳機會了」,隨後到廚房拿出1把菜刀,威脅「快點給錢!」廖母見無路可逃,一邊哭一邊掏出3千元,並求兒子「我給你跪好不好,留1千元給我去看醫生」,廖男才終於罷休離去。

據了解,當時廖男的嫂子在樓上聽見廖母的求救聲,下樓查看並報警處理。事後廖男坦承有得手3千元,但矢口否認有拿菜刀脅迫,辯稱是母親主動拿給他的。不過彰化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廖男的說詞,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廖男有期徒刑7年6月,全案原先上訴至台中高分院審理,但9日已撤回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刀#搶劫#不孝子#母親#借錢#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561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