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外送飆上國道 警追3公里稱導錯路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2:30

竟有外送員騎車,竟然還上了國道!30日下午,有民眾在國道一號林口路段,看見一輛熊貓外送機車,員警立刻鳴笛攔車,發現這名19歲的女騎士,要外送餐點到台北市,但一路騎了3公里遠,警方還查出,她的駕照早就被吊扣了。

圖/TVBS

 
警車紅斑馬,停在國道上抓違規,但一瞬間,右側出現一輛黃牌機車,還緊緊跟砂石車後方,警車展開追逐,連續鳴笛好幾回,還不斷擴音喊話,快停下來。

警方:「那個,那個(機車)。」

但這騎士可能沒聽見,後方載著熊貓外送箱,催了油門繼續往前,紅斑馬直接攔車,要違規騎士下車配合。

 
圖/TVBS

事發在30日下午兩點多,一開始民眾發現怎麼會有機車騎上國道,甚至還是一部外送機車,19歲的謝姓女騎士,辯稱要把食物送到台北市,可是導航導錯路,才會誤闖國道,騎士從林口交流道北上,說因為不知道怎麼把車騎下去,只好硬著頭皮往前,但一騎就騎了三公里遠,沿路大卡車、大貨車呼嘯而過,好驚險,最後警方攔車開罰單。

國道警第一大隊巡官 劉基宏:「當日接單後,騎乘黃牌重機要外送餐點,那因導航設定錯誤,不小心從林口交流道誤上國道。」

圖/TVBS

當日接單後,騎乘黃牌重機要外送餐點,那因導航設定錯誤,不小心從林口交流道誤上國道。

起先員警以為單純誤闖國道,不過調查資料,赫然發現騎士駕照早就被吊扣,直接再開一張違規罰單,一張吊扣騎車6千到1萬2千元,機車行駛國道,3到6千塊,女子疑似原想偷騎機車,外送賺外快,這下一連接了兩張罰單,連錢都沒賺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員#熊貓#駕照#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16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