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大閘蟹摔死?客轟不負責 店家提告反擊

記者 楊茜雯 謝丹慈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1:08

現在正是吃大閘蟹的季節,業者競爭也很激烈,有店家主打外送服務,大台北地區一小時送到,甚至主打「死一隻賠一隻」,不過外送員宅配到大樓時,卻發現管理員簽收後將盒子重摔在地,擔心裏頭大閘蟹會被摔死,店家隨即告知客人,客人卻po網砲轟店家不負責任,讓店家氣不過,最後提告妨害名譽。

圖/TVBS

 
店家:「看牠眼睛,然後拉牠的腳,他如果有活力的話,牠就會收回來。」

店家小心翼翼檢查裝箱,就怕送到客人手中大閘蟹出,甚至主打死一隻賠一隻,活蟹送到家,但卻發生糾紛,還得走上法律途徑。

外送員:「如果那個中山北VIP收到龍蝦不是,那個螃蟹有問題,那個我不負責喔,因為管理員拿到有用摔的。」

 
圖/TVBS

就是這一段語音讓客人氣得po網,說外送員沒事先提醒,才會導致管理員直接將箱子落地,質疑如果那樣叫做摔的話,螃蟹應該五隻會一起死,客人PO臉書怒罵,店家不負責任還怒轟要封鎖,因為客人確認商品時確實有一隻已經奄奄一息,不過店家無奈說,沒有不賠,客人PO文造成商譽毀損,最後選擇提告妨害名譽,這時對方才放軟態度。

老闆林政融:「問她說東西有沒有死掉,他是已讀不回隔天變成他po文,說要不要賠一句話,嚴重影響到我的商譽。」

遭提告當事人哥哥:「產品收到死掉的情況下一定會不愉快,商家當下只是轉貼外務的語音,買家就覺得你這段話感覺沒有要解決。」

雙方一度在網路上爭執不休,甚至直接向客人提告,最後家人主動向店家聯繫才達成和解。

圖/TVBS

店家:「這個已經爆膏了。」

進入秋蟹季節,市場競爭激烈,不只提供免費代客烹煮台北大地區一小時宅配,甚至標榜外送大閘蟹死掉認賠,就連打開沒有蟹膏也能賠一隻,美式賣場也搶賣大閘蟹,以超大透明厚板壓克力箱,罩住保護大閘蟹,不讓民眾手亂摸死,畢竟季節寶貴,業者搶賺也只靠這一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閘蟹#外送#服務#摔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1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