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續命十萬火急 救護車飆200公里護送

攝影 陳志忠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2:11

一場十萬火急的救援任務,才五個月大的女嬰,今天晚間裝葉克膜,要從彰化送到台大兒童醫院,緊急進行心臟手術,家屬心急如焚,發文拜託大家幫忙,請務必禮讓救護車!整段路程長達兩百公里,救護車時速破百,疾駛兩個小時將女嬰平安送達,由醫護人員接手救命。

圖/TVBS

 
救護車抵達台大兒童醫院,旁邊已經有醫護人員待命,小心翼翼急著將病患抬下車,擔架上躺著的是一個小小身軀,這名女嬰卻裝著葉克膜情況危急,一旁家屬一臉焦急在旁邊等待,雙手合十只希望醫院能救她一命。

圖/TVBS

原來小女嬰才出生幾個月,就臥病在床全身插滿管昏迷不醒,小小身軀怎麼承受的了,好不容易才等到台大兒童醫院,有病床能北上就醫,姑姑也在限時動態寫到,台大葉克膜團隊要南下接妹妹到台北,拜託看到救護車能禮讓,每分每秒都在跟死神搶人,如果平安出院,姑姑願意吃素半年還願。

圖/TVBS

 
家屬也在臉書上公布救護車路線,晚間7點50分從彰化市區出發,沿途經過國道一號,再接國道三號北上到中和,再從萬華前往中正區的台大兒童醫院,2個小時要跑超過200公里的路程,只求民眾有看到救護車能盡量讓道。

救護車剛抵達台北時,先跑到台大醫院又大迴轉,再抵達台大兒童醫院,如今小女嬰還在搶救當中,全家人帶著網友滿滿的集氣祝福,只希望她能進快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醫院#女嬰#葉克膜#情況危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5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