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4千元跑一場」騎士控外送員逼車挑釁

記者 王華麟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3:35

新北市淡水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被超車,在行駛途中跟騎士賭四千元飆車,被指控是在逼車挑釁,警方調查若有並行競速的情形可罰3到9萬。而外送員車禍事故頻傳,新北市警方加強取締交通違規,10月份目前已經開出79張罰單

圖/TVBS

 
騎士上班途中,一名外送員突然從左邊超車,接著刻意放慢車速度和他並行。

遭控外送員vs.騎士:「四千元來跑一場要不要蛤?什麼東西,幹嘛跑一場。」


騎士一臉錯愕,邊聽外送員說話,一邊及時閃過正要靠站的公車,看起來相當危險。外送員話說完頭也不回就離開,行徑讓人看傻眼。時間倒回幾分鐘前,當時他剛取完餐從路邊切出來,經過路口時疑似不滿被騎士超車,一路緊跟,遭指控逼車挑釁,把馬路當成賽車場。
 

淡水交通組組長歐庭卲:「我們會請投訴人提供相關完整影片,萬一有競速情形,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駛,競速來做開罰,罰金3到9萬元,另外也會吊銷駕照。」

外送員趕送餐,穿梭車陣中,車禍意外時常上演。

疑似沒保持安全間距,和轎車發生碰撞,也有外送員未依規定右轉,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避免類似事故一再發生,新北市警方最近針對外送員,加強取締交通違規,10月份目前已開出79張罰單,最常見的就是闖紅燈,以及未依規定轉彎或變換車道各占20件,其他依序是違規停車、逆向行駛、超速和爭道行駛。


另外外送員行車中,不時會盯著手機追蹤訂單狀況,或是開啟地圖導航,常常分心沒注意車前狀況,不僅增加外送風險,也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外送接單還是得專心騎車,避免搶到單也接到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逼車#挑釁#外送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22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