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歲老婦頭重創亡 68歲兒涉弒母遭羈押

攝影 江俊彥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5:03

台中潭子一名91歲老婦人昨天早上被人發現倒臥家中,不只頭部和四肢有明顯外傷,送醫後宣告不治,同住的68歲大兒子身上衣服有血跡,他無法交代母親如何受傷,檢警懷疑他涉有重嫌,聲押獲准。根據了解,兒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老婦人曾多次打119請救護車協助將兒子送醫,衛生局人員也曾家訪,但都遭到拒絕,沒想到老老照顧,還是發生了人倫悲劇!

圖/TVBS

 
68歲男子彎著身軀坐上救護車,外套上沾了血跡,不過他沒受傷,主要是精神狀況不穩定要被送醫治療,但救護車還沒離開,轄區員警就到了,找上這名男子,因為他涉嫌殺害91歲老母親,直接把人帶下車。

圖/TVBS

鄰居:「他說她頭上有撕裂傷,很嚴重,她兒子是自己有在猜說,應該是不可能跌倒會那麼嚴重。」

原來老婦人平常和大兒子同住,23日早上二兒子來訪,敲門都沒人回應,後來門終於開了,卻發現媽媽倒在血泊中,頭部和四肢有多處外傷,才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卻仍回天乏術,警方認為,和老媽媽同住的大兒子涉有重嫌,帶回偵訊卻始終不開口。
 

圖/TVBS

鄰居:「半夜就有叫救護車來了,救護車(住家)門打不開,2點就叫救護車,打不開救護車就又回去了。」

老老照顧社會悲歌,大兒子情緒似乎一直不太穩定,老媽媽經常打電話給119,請警消將兒子送醫治療,相關單位同步通報,衛生局人員也都會去家訪,男子有在服藥,偏偏老婦人總是拒絕接受外界幫助,而社會局家防中心說,沒接過他們任何家暴通知紀錄。

鄰居:「(大兒子)不會說會去攻擊鄰居啦,是不會啦,住那麼久也不曾攻擊過。」

根據了解,男子很少出門,也不常和人打招呼,現在卻傳出疑似殺害老母親。檢方昨天相驗,扣得疑似凶器的證物,認為大兒子犯罪嫌疑重大,以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對他聲押獲准,至於他的精神狀況,檢方不會單純只用以前資料判定,而是會再安排精神鑑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家暴#不治#弒母#人倫悲劇#社會悲歌#精神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0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