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全身傷頭重創亡 警追查兒疑涉弒母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廖文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09:46

台中潭子一名91歲老婦人,(10/23)被人發現倒臥家中,不僅頭部嚴重撕裂傷,手腳也有多處傷口,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同住一起的的大兒子,身上有血跡,對媽媽如何受傷,一問三不知,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全案初步朝他殺方向偵辦。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男子上車後不發一語,衣服還有血跡,過了一會兒,警察也來了,因為這不是單純救護案件,男子高齡91歲的母親,疑似遭人殺害,大兒子涉有重嫌。

鄰居:「半夜就有叫救護車來了,救護車(住家)門打不開,兩點就叫救護車,打不開救護車就又回去了。」

事件就發生在台中潭子區,91歲的死者,平時和68歲的大兒子同住,二兒子上午來訪,敲門沒人回應,開門進去後,驚見媽媽倒在樓梯間,頭部撕裂傷,四肢也有多處傷口,趕緊通報119,還是回天乏術,和媽媽朝夕相處的大兒子,對整個過程,卻一問三不知。

 
圖/TVBS

鄰居:「他說她頭上有撕裂傷,很嚴重,她兒子是自己有在猜說,應該是不可能跌倒會那麼嚴重。」

鄰居表示,婦人平時一大早,都會在外面整理花圃,這次沒出現,他們也覺得不對勁,沒想到發生憾事,而大兒子看到母親倒臥血泊,情緒卻沒有明顯起伏,讓警方起了疑心,將人帶回派出所問話。

圖/TVBS

鄰居:「(大兒子)不會說會去攻擊鄰居啦,是不會啦,住那麼久也不曾攻擊過。」

根據了解,男子雖有很少出門,也不常和鄰居打招呼,但並非社區麻煩人物,不過面對警方問話,他都不回答,由於婦人身上的傷,不像是跌倒造成,目前全案仍朝他殺方向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婦人#頭部#撕裂傷#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8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