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燙傷變形!復健頻喊痛 母不捨「這要15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38
圖/TVBS
圖/TVBS

蘇姓保母沒有辦理登記,以每天兩千元價格,擔任居家托育,社會局事後裁罰6千元,雖然她否認故意燙傷小孩,但家屬難以接受!男嬰當時才三個月大,左腳被燙傷後變形,如今陳小弟弟一歲九個月大,但走路不時跌倒,還得天天穿著壓力襪,按摩復健,父母親聽到孩子喊痛,實在好心疼,如此艱辛的復健過程,醫師說可能要15年!

圖/TVBS

 
護理師:「延展他這邊的疤痕護理師小心翼翼,抓住小弟弟的腳輕柔按摩,每天幫他復健,但小小身軀忍受不住,傷拉扯的疼痛,不時縮腳反抗,媽媽在一旁看了不捨,只能不停安撫。

圖/TVBS

事發一年多,小弟弟今年1歲九個月大,正是學走路的年紀,卻因為燙傷左腳姆趾變形,和右腳發育明顯不同,走起路來不時往左側跌倒,不管再悶再熱,都得穿著壓力襪,陳先生說燙傷疤痕攣縮,加上小朋友慢慢長大,傷口復原狀況每年都會改變,估計復健時間長達15年。

被指控的蘇姓保母,自稱幼保專科畢業,曾在兩間月子中心任職,經過同事私下介紹,以每天2千元,擔任居家托育,怎知照顧一個月就出事,相關科系畢業的她,不須考保母證照,要執業收費得向社會局辦理登記,但她卻沒照規定,遭裁罰6千元。
 

月子中心業者:「她的就職任期內,表現還不錯,其他沒什麼問題,她很有愛心,對小孩都很好。」

圖/TVBS

曾任職的月子中心,對她印象不錯,蘇姓保母在法庭上也說,自己非常喜歡小孩,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喜歡小孩才從事這份工作,沒必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但聽在家長耳裡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燙傷#月子中心#保母#男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