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務員向人妻求考試技巧!摩鐵搞大肚子 綠帽夫氣炸提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09:24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北部一名林姓公務員在準備技師考試時,向已婚的陳姓前女同事請教考試技巧,豈料兩人竟擦出愛火,發展出不倫戀,陳女丈夫氣得告上法院,求償210萬,新北地院審理後則判決陳男賠償15萬元精神慰撫金。

判決書指出,林男與人妻自2017年1月起常傳曖昧訊息,甚至2度相約至摩鐵發生性行為,人妻因而懷孕墮胎,陳夫氣得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相姦罪判陳男4個月徒刑。陳夫主張,林男行為已造成他家庭生活圓滿產生破綻,因而求償200萬元精神慰撫金,及10萬元流產費。

 

林男辯稱,自己為準備技師考試,向陳女請教考試方法及應試技巧。過程中兩人非常聊得來,陳女透露陳夫長年在外出差且外遇生子,婚姻狀況觸礁,早有意離婚。林男指出,兩人是互相勉勵關心才產生感情,進而發生親密關係。陳夫得知他們關係時曾表示,若兩人要交往便成全,但若不願意,請林男別再糾纏。

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男破壞對方夫妻間的生活美滿和幸福,審酌兩造身分、地位、財產等狀況後判決賠償15萬精神慰撫金。而流產費用部分,因陳夫並未提出任何事證證明不准許,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務員#技師#提告#考試技巧#應試技巧#人妻#綠帽夫#外遇#不倫#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0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