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保頭痛人物!國三生社區燒金紙 鄰居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3:25

嘉義太保市, 一處社區圍牆,11日晚間傳出縱火事件,一名國中生蹲在民宅前燒金紙,先前也曾偷廟宇的神像,社區住戶很擔心哪天房子被燒了,這名少年是地方上頭痛人物,他父親卻說,孩子因為有精神障礙,他就是想法簡單,想做什麼就去做,他實在也沒轍。

圖/TVBS

 
熊熊火光旁,蹲了一名男子,他疑似蹲著縱火,等著火勢變大後,不慌不忙站起來,騎機車逃離,社區民眾把影片po網,指控縱火的,是嘉義太保市,麻魚寮有名人物,是一名才唸國三的男學生。

附近住戶:「有時候跟他講的話,他都說好好好,事實上就是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吧。」

圖/TVBS

住戶敢怒不敢言,原來燒紙錢的人,就住在社區內,這名少年,情緒跟精神狀況不穩定,經常在圍牆邊燒東西,實際找到他父親,他說不是不管教。
 

少年父親vs.記者:「他就想到 想要幹嘛就去做,他本身是,輕度的智能障礙,就在這圍牆邊啦,或是柱子旁邊那邊。」

這起火警發生在11日晚間,嘉義太保,國中生燒紙錢當好玩,住戶卻是嚇得半死,而他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也是頭痛人物。

少年:「也可以歡迎來到嘉義太保,如果要看到我,也要先叫我一聲香蕉哥。」

圖/TVBS

興致一來開直播,自稱香蕉哥,因為對神明著迷,還曾跑到宮廟偷神像,放到別人家門口被教訓,這回燒紙錢,左鄰右舍很怕哪天房子也被燒了。

嘉義縣南新派出所長黃顯超 :「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是以燃燒金紙的方式來縱火。」

國中生燒紙錢沒有錯,但似乎危害到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孩子想法單純,家長也不能不想辦法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縱火#智能障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222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