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抓到!士林夜市慣竊橫行 鎖定機車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3:28

連續假期,台北市士林夜市擠滿人潮,逛夜市的機車族,小心東西被偷!一名機車騎士把要價五千多塊錢的耳機跟物品,放在機車上,結果被人伸出第三隻手,警方獲報後,鎖定轄區的一名慣竊,他多次在士林夜市犯案,但是人遲遲沒有抓到。

圖/TVBS

 
戴著鴨舌帽、穿著黑上衣的男子,東張西望,不說還以為他忘記自己的車,停在哪裡,但仔細看,下一秒他鎖定一部機車,緩緩靠近,趁著沒人注意,伸手一抓,把包包直接拿走,接著緊緊抱在懷中,悄悄從旁邊的人行走道快步離開。

事發台北市士林夜市,劍潭與士林捷運站橋下的機車停車場,這裡不管是平日、假日,停車的人都不少,但來往的人潮更多。

圖/TVBS

尤其是到了晚上,就像這樣,滿滿都是人,再加上最近是國慶日連假,反而成為竊賊的下手目標,想趁亂伸出第三隻手。
 

記者葉怡君:「連假期間士林夜市人潮相當多,尤其這邊機車停車場,有可能都是停滿的狀況,為了避免成為小偷的下手目標,東西千萬不要放在腳踏墊,而是應該鎖在車廂內,或是隨身攜帶。」

圖/TVBS

遭竊的男大生,報案後,連續多日到機車停車場守候,就是想揪住小偷,要他還包包,因為當時男大生疏忽,不小心將包包放在機車腳踏墊,竊賊路過順手牽羊,這名男子年約50歲,當天戴著鴨舌帽遮住臉孔,還穿長袖,揹著斜背包,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透露這嫌犯是轄區慣竊,多次下手卻遲遲沒落網。

才剛開學,自己的包包就不見了,尤其裡面有課本、球鞋跟球衣,甚至還有airpods,雖然男大生等了好多天,等不到竊賊出現,但還是希望警方能快點抓到人,給他一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遭竊#士林夜市#機車族#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5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