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大路彎多坡陡 新生疑路不熟自撞摔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7:52

苗栗聯大路,是聯合大學兩校區的聯絡道路,彎道多坡度陡,今年平均每個月2件車禍意外,昨天深夜,一名新生騎車下山,可能是自撞分隔島摔車重傷。他從高雄到苗栗念書,還買了新機車代步,剛過19歲生日。大學新鮮人,深夜車禍,人還在加護病房。

圖/TVBS

 
救護車和警車,同一時間抵達現場,一群年輕人著急指著方向,那邊那邊,機車騎士人車,摔在路上。

現場民眾:「看他滿嚴重的,我們過來他就這樣了。」

騎士大量出血,救護中慢慢失去意識,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一路搶救,送往醫院。

 
圖/TVBS

苗栗消防分隊隊員林日濬:「男大生已經倒臥在路邊,機車離他其實滿遠的,不知道速度多快,一開始是還有呼吸還有脈搏。」

車禍發生28號深夜,苗栗聯合大學外的聯大路,藍色機車倒在車道上,車身看來非常新穎,有明顯擦撞痕跡,但是沒有被追撞的痕跡,應該是自撞,現場是連續彎道,警方研判,騎士在下坡轉彎處,自撞分隔島摔車,前進的力道往前衝,人車摔飛。後面路過學生發現報案,從第一個撞擊點,到機車倒地處,距離40公尺。

現場民眾:「這邊彎道很多這樣彎來彎去,他們又習慣騎快車。」

圖/TVBS

這條道路,連接聯合大學兩個校區,彎道多坡度陡,經常發生意外,今年1-8月已經有18件,還造成一名女學生死亡。平均每個月2件車禍,這次車禍受傷的是朱姓機車騎士,剛過19歲生日,他是聯大的新生,從高雄到苗栗念書,住校買了新機車代步,深夜下山到市區要在同學,路上撞車,還在加護病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合大學#新生#自撞#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572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