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一下會怎樣」 父攜子店外便溺還嗆聲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3:01

新北市中和一對父子,21日下午到烤鴨店外帶餐點,準備離開時,兒子突然想上廁所,父親竟然就帶他,在店門外小便,店家認為這攸關衛生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反遭對方嗆聲,甚至還把店家的名片撕碎,故意撒在門外。

圖/TVBS

 
紅衣男把兒子抱下車,兩人蹲在人行道旁,下一秒,脫下外褲,竟然「就地解放」,店內老闆見狀,急忙出來勸阻,但紅衣男不止不聽勸,反倒過來嗆聲。

當事店家:「畢竟衛生問題,因為我們是做吃的,那,他當下也是轉頭看了一下,覺得好像沒什麼,轉頭過來跟我們嗆聲說,啊是不能尿一下之類的,我們心裡就OS,啊什麼叫做不能尿一下。」

還以為客人走了,一切就結束了,但沒想到15分鐘後,他們竟原路折返,把車停在店外,將名片撕碎,全都往外撒。

 
圖/TVBS

當事店家:「的確嗆聲意味是滿濃厚的,但是我覺得撕名片這個舉動,有點不尊重他人。」

實際回到新北市中和這間烤鴨店,門外還能看到,殘留的名片紙屑,店家實在好無奈,因為21日下午,這名紅衣男子,帶著小孩來外帶時,根本沒和店家說,他們著急想借廁所,就直接在門外小便。

第一時間,老闆好言相勸,沒想到遭對方回嘴,上一下會怎樣。甚至二度按喇叭嗆聲。

圖/TVBS

當事店家:「對完全沒有詢問(借廁所),因為通常有客人,或是一般路過的民眾,來詢問的話,我們都會願意外借,因為其實來借廁所的人,都會保持乾淨。」

人有「三急」,難免會有忍不住的時候,但在大庭廣眾之下,脫褲解放,實在不太好看,店家也是出於好意提醒,雙方能各退一步,就能減少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鴨店#上廁所#衛生#小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1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