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工作被「指導」 男保全持刀刺死女同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09:26

高雄楠梓的日月光廠區,傳出一起保全刺殺同事命案,一名周姓保全跟另外一名女同事,之前就曾工作有摩擦,沒想到15日凌晨5點多,雙方又起衝突,周姓保全拿刀刺向對方左胸,女保全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日月光傳出保全刺殺保全的意外,而地點就在這棟大樓的三樓控制中心。」

原來當時周姓嫌犯正在值勤,陳姓女同事上前指導,疑似引發周姓男子不滿,雙方爆發口角,周姓男子才會拿出水果刀,刺向對方左胸,直到打鬥聲驚動其他同事趕來,才發現報警。

保二總隊第一副大隊長溫智和:「他這個應該是工作上的糾紛,犯嫌在一時氣憤的時候,持刀把她(女保全)刺傷。」

 
這起恐怖的保全殺人,15日凌晨5點多就發生在楠梓日月光的K23廠,陳姓女子被送醫後,疑似失血過多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在6點20幾分宣告不治,只是負責安全維護的保全,竟然殺害自己同事,由於大樓分層管理,嚴格控管,連同一棟上班的工程師都不知道發生大事了。

圖/TVBS

記者vs.大樓員工:「有那個保全發生命案有聽說嗎,我不知道耶。」

記者vs.大樓員工:「保全刺殺保全,沒有吧,沒有聽過,沒有聽說嗎,對呀。」

根據了解27歲的周姓兇嫌,剛到這間保全公司不久,連試用期都還沒過,而陳姓女死者,則是工作了三四年,原本希望能經驗傳承,卻導致老鳥菜鳥的磨合出現問題。

圖/TVBS

記者vs.保二總隊第一副大隊長溫智和:「是我們到場後把他逮捕,所以他那時候沒有離開嗎,對,他是沒有離開啦,所以到的時候他的狀況是怎樣,他就在那裏愣在那裏。」

目前周姓兇嫌已經遭到收押,而保全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兩個人與日月光無關,業者除了表示遺憾,並協助被害家屬處理後事外,也將配合日月光,加強管理措施,就怕恐慌蔓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衝突#刺殺#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