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大里張淑晶」 店家對質房東爆口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2:04

日前報導過,台中有連鎖飲料店家指控,大里一對房東夫婦亂扣押金和店內設備,幾天後店家再度上門想搬器材,發現房東夫婦私自斷電導致鐵捲門打不開,還將後門用鐵絲纏住,結果雙方碰面,當場爆發口角,最後還報警處理,揚言要提告。律師補充,大里這對房東夫婦的做法,已經涉及強制罪。

圖/TVBS

 
房東太太vs.飲料店家:「地方法院見,地方法院見,沒有人像妳這樣子的,現在我要告妳侵占,(現在要告你們侵占)。」

房東太太和店家負責人,當面對質爆發口角。

圖/TVBS

房東太太vs.飲料店負責人:「妳這個是偽造的,妳的手印不是這樣,(沒有人偽造,只有你們自己在偽造),(好不好,這些是後來自己寫的),(來,這些是後來自己寫的),我有,(沒有人一開始沒寫後來寫出來)。」
 

你一言我一句,房東太太指控,店家先毀約,店家反批對方侵占生財器具。

房東太太:「我都有跟妳簽字,如果違約我不能退還妳押金。」

吵到不可開交,店家最後乾脆報警。

店家vs.員警:「把鐵門斷電,然後這個門,用鐵絲纏起來。」

店家指著飲料店後門,說7日遭房東夫婦用鐵絲纏繞,無法打開,大門的鐵捲門也被斷電。

飲料店店長:「一開始還跟我們說,我們電費繳完了,就可以讓我們搬了,他(們)也說好,過個幾天然後現在跟我說,現在東西是他(們)的,然後都不能搬。」

房東:「事情清楚前,我不能讓他進來,他們沒有弄清楚前,我們一定要鎖啊。」
 

之前店家就投訴媒體,控訴房東亂扣2個月押金,不租了,還阻撓他們搬店內設備,根本是大里張淑晶,但房東夫婦堅持,是店家違約在先。

圖/TVBS

房東太太:「四年沒有見過這個舊的(承租)人。」

房東太太vs.記者:「(那他房租有欠繳過嗎),房租有拿。」

實際詢問律師,房東夫婦的做法,恐怕已經觸法。

 
律師林瓊嘉:「不管合約有沒有到期,房東不可以私自斷水斷電,或是阻撓房客進出,否則會涉犯刑法304條的強制罪,所有任何權利的行使,必須透過法院的強制執行才可以。」

律師補充強制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但房東夫婦態度強硬,堅持沒錯,揚言告店家上法院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合約#強制罪#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847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