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碰到我」!乘客提醒遭辱罵 搭捷運爆衝突

記者 吳筱凡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1:57

搭捷運不滿被碰撞,乘客爆發口角!上個月在台北市忠孝復興站,有乘客疑似舉手動作太大,不小心揮到別人,對方提醒卻遭到辱罵,雙方爭執不下最後報警處理。北捷統計忠孝復興站,是排名第四大流量的車站,每天超過四萬人進出,在上下班尖峰時段,因為人多擁擠,容易發生推擠。

圖/TVBS

 
下班尖峰時段,捷運車廂塞滿滿,乘客擠出一肚子氣。

遭控推人乘客:「這個女生說我碰到她,真是沒良心。」

圖/TVBS

越講越激動,黃衣婦人甚至開口辱罵。
 

爭吵乘客:「好啊你報警啊,神經病,你不要拿我的東西,那你不要碰我嘛。」

乘客衝突發生在上個月24日晚間7點多,捷運忠孝復興站,在場民眾幫忙緩頰,但兩名女子不肯退讓,最後報警處理。

目擊民眾:「那個女生好像被婦人態度嚇一跳,覺得我只是說一下,你反應這麼大,還反過來罵我神經病,好像有點要哭要哭的感覺。」

兩個女人的戰爭從上車就開始,黃衣婦人疑似不小心揮手打到黑衣乘客,對方告知打到我了,婦人卻覺得莫名其妙,黑衣女子要對方下車理論,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捷運公司統計,上午7點到9點,以及晚上5點到7點,上下班尖峰時段是乘客數最多的時候,每日運量以台北車站最多達15萬人,其次是西門,市政府,忠孝復興以及南京復興站,每日都有超過四萬人進出,人多擁擠,不少人都有被碰撞的經驗。

圖/TVBS

其他乘客:「除非碰到比較敏感的地方,(像是哪裡),像是大腿,屁股之類,就會稍微說一下。」

其他常見糾紛,還包括博愛座讓座問題,過去曾發生長輩撂英文,逼外籍女子讓位的情形。

 
捷運警方表示,乘客在車廂發生衝突,若涉及公然侮辱或傷害,可在半年內提出告訴,若嚴重影響乘客,將請雙方下車,不讓個人行為,影響其他乘客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碰撞#口角#忠孝復興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0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