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手上有刀」! 疑不滿遭盤查男咬傷2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3:37

13日傍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車禍,一對母子檔上前圍觀,但手上拿著美工刀,引起附近民眾恐慌,趕緊找警察幫忙,沒想到員警才上前關切,28歲兒子突然咬警察,兩名員警被咬傷,立刻將他壓制上銬,事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圖/TVBS

 
站在人行道,突然往大馬路衝,員警見狀趕緊伸手把人拉回來,沒想到男子一轉身,往警方手上啃下去。

目擊民眾:「那是他們現場要跟他奪刀的時候吧,一堆警察制伏一個人啊。」

畫面一片混亂,男子咬警察,手上又疑似拿著美工刀,雙方你拉我扯,好在現場警力不少,即刻將他壓制上銬逮捕。

 
圖/TVBS

記者李潔:「當時這名男子就是拿著美工刀,沿著人行道沿路往前走,而且刀面還是這樣子凸出來的,附近民眾擔心危險,是趕緊找旁邊的警察幫忙。」

13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與新站路口附近,當時正好有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這對母子卻突然拿出美工刀在旁邊圍觀,員警上前關切慘遭對方咬傷,而這一咬,咬傷29歲林姓員警的左上臂,22歲鄭姓員警右食指、右大腿也掛彩,逮捕過程甚至還撞傷膝蓋。

目擊民眾:「一個歐巴桑跟一個男的大約40歲左右,走過來那個男的手就拿一把刀,手拿著刀子然後看他情緒也不穩定啊,如果我們住戶怎麼樣,還好是看到有警察騎摩托車來了。」

圖/TVBS

所幸兩名員警傷勢不嚴重,包紮之後沒有大礙,根據了解,母子倆都在做資源回收工作,28歲男子大白天的突然咬警察,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在這大馬路口發生如此衝突,更是嚇壞不少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傷勢#車禍#母子#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04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