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冒名?男赴補習班 自稱父要接男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3:22

台南善化一名男子,幾天前到一間補習班,自稱是一名王姓男童的爸爸,要接他下課,但小朋友那時間還沒上課,主任打電話求證家長,結果孩子在家父親上班,小孩差點就被人冒名帶走,家長報案,警方第一時間回應,孩子沒被帶走,隔天又說,是孩子名字相同,同音不同字,真的是烏龍嗎,讓家長很憂心。

圖/TVBS

 
白色轎車停路邊,男子下車進補習班,1分鐘後出來,神情有點沮喪落寞,上車後發動引擎離開,原來他剛剛跟老師說,要來接他兒子,但小孩明明還沒來上課,主任也沒看過此人,打電問家長,有請爸爸接小孩嗎,媽媽一頭霧水說弟弟還在家,爸爸去上班,主任才說剛剛一名男子,自稱惟惟的爸爸,要帶他回家。

男童母親吳小姐:「問說那他幾點會來這樣子,他上下課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事發在8月9日下午2點多,台南善化的補習班,影片中的男子,自稱是王姓男童的爸爸,還跟老師打聽學童上下課時間,嚇得家長報案,派出所第一時間這樣回應。

 
圖/TVBS

男童母親吳小姐:「並沒有構成任何犯法的行為,他沒有接觸到孩子,孩子也沒怎樣。」

事發隔天,員警又跟家長說,找到當事人,他兒子曾在這裡上課,你們的小孩同名,但音同字不同。

男童母親吳小姐:「因為他們的家庭因素,所以孩子的爸爸不知道小孩已經不在那個安親班了,唸起來的音呢,跟我兒子的名字,唸起來的音是一樣的。」

到底是孩子名字同音,還是對方刻意冒充男童爸爸,光憑警方說法,吳小姐很難安心。

圖/TVBS

男童母親吳小姐:「假如不是員警講的這樣呢,我們也聯繫不到對方啊,我們想要知道的就是,真的真的確實是這樣嗎,要不然我就會擔心孩子的安危,因為今天既然他已經知道他的全名了。」

警方到底有沒有找到這名男子,家長心存質疑,想當面跟對方確認,員警總是以個資為由拒絕,吳小姐很擔心,就怕他又再出現,只能再三交代補習班跟孩子,別跟陌生人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冒充#求證#烏龍#員警#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