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老迷信!想把5歲孫泡藥酒 他崩潰:怎麼有這種爸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8:14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

俗話說「信仰是心靈的寄託」,但若過度迷信可就不好了!一名人父就非常受不了自己的爸媽,他透露家中兩老信教多年,非常聽信師父的話,日前還要求原PO讓兒子在6歲前泡藥酒強健體魄,上個月小孩肺炎住院,原PO爸卻說「看起來沒事,趕快帶他回家!」讓原PO崩潰直呼「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父母?」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父母都會做出一些對兒子來說相當危險的舉動,比如把咬碎的花生塞給當時僅2歲的兒子吃,他直接怒嗆:「沒關係啊!你再這樣餵,你們以後老了沒辦法吃飯,我都咬爛了再給你們吃」。還會趁原PO夫妻不注意時,偷偷把有大顆籽的酸梅給兒子吃,被發現後只說「你兒子吃得很開心,幹嘛不給他吃?」讓這位爸爸超級受不了,直言:「對啊是沒怎樣啊!等我兒子出事再愧疚是來得及嗎?」

 
 
原PO說自己的父母信仰宗教多年,他們也聽從師父的指示,打算要在孫子6歲前浸泡藥酒,才能夠達到「強身健體」的功效,這個舉動也被他多次阻止,但他們「仍不放棄」強調,「泡完藥酒後,別人的小孩會感冒,孫子永遠沒事」,讓原PO相當無奈。
 
不僅如此,原PO指出,就在上個月兒子發燒住院,當時爸媽不以為意表示,「什麼症狀都沒有,只有發燒而已;看起來沒事,就趕快帶他回家」,結果檢驗報告出爐,竟是「肺炎」,讓原PO氣炸「如果帶回家顧,等到時候病情爆發,死的是我兒子耶!」,最後更說6年來大大小小什麼事情都吵過,「太多想抱怨的事了,到底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父母?」。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很懷疑你怎麼長大的」、「哪個地點邪教? 該說出來,大家好注意,還泡酒,教主是想壯陽嗎?」、「是我我也無法接受……孩子是大家的心頭肉啊」、「很多老人都只會說『以前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也沒事啊!』最討厭聽到這句」、「辛苦你了,還好有你這個爸爸顧著擋著,不然你老婆應該壓力更大」、「給未滿2歲小孩吃酸梅我真的會暴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迷信#藥酒#孫子#照顧#阿公#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04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