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遭高速追撞「全身傷」 控對方態度消極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紀建亨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23:55

嘉義一名重機騎士騎車環島,但回程經過台61線快速道路時,被後方一輛轎車高速撞上,張先生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全身多處擦挫傷、肋骨骨折,在醫院躺了1個禮拜,40幾萬的重機也幾乎報廢,事後向對方求償了66萬元,但對方說沒辦法負擔,雙方到現在都沒有共識,張先生也不排除向對方提告。

圖/TVBS

 
紅牌重機騎在快速道路上,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行駛過來,突然變換車道失控,下一秒直接撞上機車,之後再擦撞到護欄,遭撞的騎士,也連人帶車拋飛了處去,重機車體零件散落一地,車頭嚴重受損,整輛車幾乎報廢,新車總價40幾萬,現在光是維修費用就要25萬元。

不只愛車報廢,就連身上的傷也很嚴重,背部大面積擦挫傷,顴骨、肋骨骨折,住院1個禮拜,整整1個月不能上班,向對方求償66萬元的賠償。

圖/TVBS

重機騎士張先生:「前幾天拿到警方的初判表之後,我這邊是零肇事責任,對方是負完全肇事責任。」
 

事後警方的肇事原因鑑定出爐,騎士張先生並無肇責,而是轎車駕駛吳姓婦人,變換車道未禮讓直行車致人受傷。

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吳姓婦人駕駛自小客車,因變換車道不慎,撞擊到外側車道的大型重機車。」

圖/TVBS

重機騎士張先生:「對方好像感覺都是,比較沒有急迫性,態度也都比較消極。」

2個月過去,張先生的背部還是留有還沒痊癒的疤痕,也指控轎車駕駛消極不處理,肇事駕駛的兒子,透過通訊軟體表示,不是不處理,而是沒辦法負擔這樣的金額。

雙方無共識,最後張先生還是決定,給對方一點時間,畢竟初判表,並沒有法律效力,若真的遲遲無法和解,將會訴諸法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責#初判表#報廢#追撞#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1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