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保全被吹倒! 利奇馬週五刮8到9級陣風


發佈時間:2019/08/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2:45

利奇馬颱風週五遠颺,風雨漸歇後,不少市區逛街民眾卻依舊感覺,風還是很大!氣象局表示是因為颱風走到台灣西側,西南風吹進來,才感覺有比較強的陣風。而北市信義區就有民眾目擊,辦公大樓一樓的保全,居然被強風吹倒滾了三圈。

圖/TVBS

 
目擊民眾:「啊!摔倒了。」

翻了一圈又一圈,連續被強風吹倒滾了三圈,最後這名保全直接倒臥在車道旁,一旁等候停車的民眾全都嚇傻了。

圖/TVBS

記者吳姝叡:「由於大樓中間設計了中空的車道,疑似就是這個原因產生風切,9日當天不只信義區百貨的保全不慎被強風吹倒,就連東區服飾店玻璃也被吹破。」
 

店員忙著清掃碎玻璃,利奇馬過境,夾帶強風讓東區這家店損失至少一萬元,9日下午的一陣狂風,把民眾的傘吹的開花,連路樹也被吹倒,仰德大到上還有男子騎車時,遭到路樹壓中好在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傍晚之後,颱風的中心逐漸移到台灣的西側,所以在颱風的東南象限的西南風開始吹起來之後,整個北部地區開始,有一些比較強的陣風出現,包括在台北市的市區這邊,都有出現8到9級的陣風。」

雖然利奇馬颱風在9日早上並沒有造成災情,但因為移動到台灣西側,引起的強勁西南風,還是不能忽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吹倒#陣風#利奇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2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