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通碼頭濬深 客輪險撞施工船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0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小三通碼頭,這2、3天進行濬深工程,施工船和作業平台,幾乎擋住一半的主航道,由於船隻進出頻繁,一輛客輪還差點撞上施工船,船員氣得大罵,港務處沒有事先協調,選在白天施工,實在危險。

客輪船長:「現在主航道施工,每個港口都是晚上施工,白天堵在那邊。」

無線電那頭,船長氣得大罵,港務處人員表情尷尬,因為施工船大白天擋在主要航道,載滿民眾的客輪進進出出,險象環生。船員:「哇,會撞到會撞到!」

左邊是施工船隻和作業平台,右邊是碼頭,客輪夾在中間,倒退出港,被強烈的東北季風吹得搖搖晃晃,眼看差幾公尺就要撞上了,船長趕緊將船尾拉向右邊。貨輪船長:「今天的水夠才可以往這邊調頭,只怕水不夠的時候就會有危險,我們就不要開了啦。」

這裡是金門和大陸的小三通碼頭,客輪往來頻繁,尤其農曆過年更是交通尖峰期,金門港務處希望在年節前完成濬深作業,才會在白天趕工。金門港務處人員:「2、3天後就可以到邊線,再往別的地方挖。」

不過船員氣得大罵,工程作業本來就應該避開船隻白天的進出時間,上百名乘客的安全還可能因此受到威脅,如果真的發生意外,相關單位再追究責任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71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