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國道路肩散步 徒步搖晃走1km超驚險


發佈時間:2019/07/28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08:19

怎麼有人徒步在國道路肩走了超過一公里,地點是在國三南下後龍路段,周日下午一名男子疑似酒後和開車的妻子起爭執,他下車,徒步在路肩上行走,搖搖晃晃還一度從路肩走進外側車道,後方許多車輛放慢速度閃避,事後國道員警也約談兩夫妻到案,對他們開出罰單

圖/TVBS

 
一名男子,走起來搖搖晃晃,左偏差點走進車陣,及時往右走回來,大貨車不敢靠近,連忙從外側切進中間車道,情況非常危險,因為鏡頭拉遠,這地點是在高速公路上,男子疑似喝醉酒,28日週日下午三點多和開車的妻子吵架,自己在路肩下車,改用走的獨自往前,妻子只好開著車,在後方慢慢跟著,其他駕駛看到這景象紛紛閃避。

沒多久,男子爬進護欄外的草叢,一會兒又爬出來,再跨坐到護欄上,有其他用路人看不下去,停下車來勸阻,幸好他沒被高速行駛的汽車撞上,但就在同一時間 同一路段,國三南下122公里處,苗栗後龍路段,發生了追撞事故。

圖/TVBS

遭追撞駕駛vs.記者:「看到路肩有人,(那時候前面車子都慢下來了?)對,我就跟著慢跟著慢之後,我就被撞了。」 
 

違規走路肩曾姓男子:「兩起事件,有沒有關聯警方說還要調查,也約談這名違規走上路肩的男子,但他否認和妻子吵架。違規走路肩曾姓男子,(車用)電腦沒有辦法控制啊,車就頓一下頓一下,我就下車想說,快到交流道了,我們去後龍,下交流道我隨時都可以處理。」

圖/TVBS

不管什麼理由,明明自己的車能動,卻下車逕自在國道路肩上行走,還從路肩一路偏向,右側車道上去,國道警察說,會依法對他開出3千到6千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路肩#罰單#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7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