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攻擊! 潮州車站逃票男狠咬車長手臂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22:03

又見逃票攻擊!台鐵高雄開往潮州的區間車,今天上午何姓列車長,查驗票時發現車上一名莊姓男子形跡可疑,準備要向前詢問時,男子心虛跑進廁所不開門,列車長馬上通知鐵警協助處理,沒想到門打開男子突然朝列車長攻擊,咬傷了列車長手臂。

圖/TVBS

 
雙手放在頭上一派輕鬆,坐在月台旁的椅子,他就是涉嫌逃票,又咬傷列車長的莊姓男子。

何姓列車長:「(那時候是你被咬一口是不是),不多說了,不多說了,(那是咬在哪邊)。」

左手臂大片紅腫瘀青;還有脫皮,可見當下莊姓男子咬的力道不輕,被咬的列車長低調不願多談,只是好端端的驗票值勤,怎麼會突然被攻擊。

 
圖/TVBS

27日上午10:50分左右,台鐵高雄開往潮州的南下區間列車,年約40多歲的莊姓男子沒有買票,偷偷跑上區間車,見到列車長來查票,心虛的往廁所躲,列車長發現莊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敲門但男子不願開門,列車長趕緊找鐵路警察支援,過了幾分鐘後他才把門打開,但卻直接攻擊列車長,咬傷左手臂之後,逃出車廂跑進另一輛列車,鐵警馬上追過去逮捕莊姓男子。

台鐵屏東站站長董阿成:「他是無票又蓄意咬傷乘務人員,台鐵是非常嚴厲的給予譴責,這位列車長他認真值勤,我們予以肯定,後續我們台鐵局會慰問車長,並表達關切之意。」

圖/TVBS

莊姓男子除了逃票會被處台幣1500元以上;7500元已下的罰鍰之外,還得吃上傷害罪的官司。

潮州車站演習(7.26):「再亂來電你喔,電啊來啊,刀子放下。」

前陣子才發生鐵路警察遭刺死,為了加強訓練,前一天才在潮州站舉行演習而已,27號馬上發生了驗票,列車長被咬傷手臂的事件,公務人員的值勤安全,再度引起注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警察#驗票#逃票#無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2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