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蕭邦錶偷香奈兒包 婦遭警逮辯:撿的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20:21

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跑到天母一間精品店,看上了一支價值14萬5的「蕭邦錶」,後來也付錢買下,但事後店家發現,婦人卻在買錶的這1個半小時內,偷走了價值10萬的香奈兒包,和數千元化妝品,得手3天後,婦人又去光顧,店家報警抓人。

圖/TVBS

 
她一直在看我的監視器,她以為我的監視器是假的。這名婦人進到精品店裡,看上掛在衣服上的香奈兒包,熟練的把它撥下來坐在沙發上,趁店員不注意,一手塞進自己的包包裡。

受害店家:「喔厲害,好快。」

這還不夠婦人趁著店員,蹲下的這2秒鐘,瞬間把旁邊的化妝品塞進自己包包,又趁店員走出店外再來一次,熟練手法讓店家驚呼連連。

 
圖/TVBS

受害店家:「警察說撿到,什麼是撿到,這人家的店妳撿到。」

沒想到犯案隔天,婦人再度上門自投羅網,店家立刻把門鎖上報警抓人,事發在台北市天母這間精品店,偷走的則是這個,價值10萬的藍色香奈兒包,這名婦人第一次來,自稱是天母床墊貴婦,沒想到卻是個賊。

受害業者劉小姐:「壓在這裡坐在屁股下,然後我在結帳的時候,就順手滑進她的包包裡面。」

圖/TVBS

事發在14日晚間7點多,這名王姓女子上門,看上一支價值14萬5蕭邦錶,1個半小時不肯脫下,後來付了錢買下它,店家卻沒想到這段時間,她卻偷走價值10萬元的香奈兒包,還加碼偷走5條約6千元的膠原蛋白針。

受害業者劉小姐:「她是跟我講說,她的東西是在地上撿的,我傻眼我說地上撿的,這都是我的空間,這是我的財產,妳總不能在裡面,撿到什麼東西都是妳的。」

王姓婦人事後向警方供稱,香奈兒包和化妝品是在地上撿到的,讓受害店家聽得傻眼,邊買邊偷電眼全都錄,店家決定把影像公布,要大家小心這名貴婦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蕭邦錶#香奈兒#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314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