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撬我的門」?檳榔攤遭槍擊 誤認遇竊賊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3:39

這個月初,新北市三峽一名檳榔攤業者開店的時候,發現鐵門被撬壞了,一度以為遭小偷,等到警方到場,發現地面留下彈殼,才得知遭惡煞開槍,調閱監視器,嫌犯竟然還是兒子的好朋友。

圖/TVBS

 
藍色鐵門鑰匙孔,被打了一個洞,業者一度以為遭小偷,報案後才發現是起槍擊案。

被害業者:「那我不知道是彈孔,我以為是人家小偷,要來給我撬門。」

地上留下銀色彈殼,業者6日晚間8點多來到新北市三峽竹崙路旁邊,這間檳榔攤準備開門,發現門鎖怪怪的,請警方協助,意外揭發槍擊事件。

 
圖/TVBS

被害業者:「就是打到這裡,(所以你也換一個鎖了對不對),這個也要換掉啊。」

被害人家屬越說越無奈,這回兒子在外面跟朋友吵架,對方跑來開槍把門打壞了,這一修花了4千多元。警方調查,糾紛雙方分別是39歲鄧姓槍嫌與32歲王姓被害人,他們從小時候就認識,雙方家庭也都很熟悉,長大後還一起相約打臨工,這回卻疑似為了金錢問題起口角,電話談不攏,又在臉書上各自放話嗆聲,鄧姓男子氣不過決定尋仇。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喝醉酒之後,想起之前與朋友起的糾紛,竟然是拿出槍械,朝對方的家屬所開檳榔攤的門,開槍射擊,地上還留下一顆彈殼。」

警方調查,嫌犯當時搭計程車犯案,調閱監視畫面給相關人指認後,展開搜捕,綽號三元的鄧姓嫌犯自知難逃,隔天凌晨7點多主動到轄區分局,交出改造槍枝與10發子彈,供稱違禁品是朋友借放的。只是這回,曾經稱兄道弟的兩個人,為了工作上問題起口角,反目成仇,其中一人還開槍挑釁,多年友誼恐怕也就此破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子彈#口角#開槍#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7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