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坪林北勢溪水暴漲 1男子遭沖走搜救中


發佈時間:2019/07/1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7: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坪林區露營區旁有4名民眾被暴漲的北勢溪水沖走,稍早已有3人被救上岸,無生命危險,1名男子仍未尋獲,消防人員搜救中;另有5名民眾受困溪中大石頭,目前正陸續被接上岸。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位於上德村虎寮潭1-2號的坪林區露營區,疑似因一旁北勢溪水暴漲,有4名民眾被溪流沖走,其中包括3名大人及1名小孩,小孩有穿著救生衣;另有5名民眾受困溪中,包含2名大人、3名小孩,無立即危險。

 

消防人員到場後,已在稍早發現遭溪水沖走的民眾,其中2名大人、1名小孩已被救起,無生命危險,然而仍有1名男子還未被尋獲,目前仍在持續搜索中。

受困溪中的5人則在溪中離岸邊約100公尺的大石頭上,水深約3公尺,無立即危險,消防人員利用繩索架設前往救援,目前已接觸到5人,並拿救生衣給予受困者,陸續將人接回岸上。

消防局也提醒民眾溪邊戲水應注意溪水暴漲之徵兆,避免發生危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溪水#暴漲#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4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