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尉壓女連長強吻 竟辯稱:非猥褻只是性騷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2: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1名陸軍上尉女連長,2016年在寢室熟睡時,遭到1名陳姓中尉副連長闖入偷吻,女連長驚醒後反咬對方舌頭,但還是被壓制上半身強吻得逞。陳男事後辯稱自己只是性騷擾而非強制猥褻,但法官根據陳男被推到房門外還想強行開門、沒有通過測謊,最終以侵入住宅加重強制猥褻罪,判陳男3年6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2016年11月13日凌晨3點多時,陳男沒有經過女連長同意,就闖入台南市大內營區步5營營區大樓的連長室寢室,趁著女連長熟睡,上半身壓在她身上並將舌頭伸到女連長口中強吻。女連長驚醒後反咬陳男舌頭,並將他推開,明確要求陳男停止;陳男卻變本加厲,繼續之前的動作、連續強吻女連長3次,最後女連長趁機將他推出房外、將門鎖起,陳男則試圖強行開門,最後無效才離開。女連長說「這些動作讓我覺得很害怕、噁心」,之後還因身心受創,到精神科就診。

 
 
陳男出庭辯稱是因為早上要和女連長一起清點彈藥,怕太早起不了床,才特地去她的寢室拜託她叫自己起床,而且只有偷親對方1次,後來在門外也有向女連長道歉。陳男事後接受測謊,對於「你有沒有將舌頭伸入被害人的嘴巴?」作出否認的回答,但卻呈不實反應,沒有通過測謊。
 
台南高分院審理此案,根據雙方證詞及陳男曾傳給女連長的簡訊「學姊,對不起啦!」並認為「幫忙叫起床」違反一般人的生活經驗,不予採信陳男說詞,以侵入住宅加重強制猥褻罪,判陳男3年6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入住宅#強制猥褻#性騷擾#陸軍#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14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