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換!兌千元發票遭拒竟嗆店員又辱警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0:49

到超商兌發票,怎麼連警察都來了!30日下午,北市一名卓姓男子,發票中了2000元,以為超商可以兌換現金,但因為金額超過1000元,遭到店家拒絕,雙方爆發口角,就連警方到場,男子還大嗆你算什麼,態度囂張。

圖/TVBS

 
卓姓男子vs.警方:「你們3個人,想對我怎麼樣,(好好講,好好講就好)。」

粉紅色上衣的男子,站在超商櫃台前,對著到場員警,相當不客氣。

卓姓男子vs.警方:「你們還有4個警察,圍著我想怎樣,剛才他們也對我很大聲。」

 
不滿遭到警方包圍,他竟然還手比來比去,企圖挑釁員警,一旁2名友人,也加入助陣行列。

圖/TVBS

卓姓男子vs.警方:「你手不要這樣比唷,你手不要這樣比唷,(這樣比錯了嗎),1、2、3、4個警察,(我們只是來了解一下而已)。」

4名員警好心勸說,結果雙方反而越講越激動,互不相讓,到底什麼糾紛雙方在超商裡頭,爭來爭去。

友人vs.店家:「他就一直說,一直很大聲的,(你們大聲的,是你們是先大聲的)。」

記者吳筱凡:「雙方口角原因,竟然只是為了1張發票,男子到超商兌獎遭到拒絕,警察來了甚至還罵警察。」

30日下午2點多,26歲的卓姓男子,來到北市復興南路上的這間超商,發票中了2000元,準備兌換現金沒想到遭到店長拒絕,請他去別的地方,男子於是不滿還找來親友助陣,大鬧超商就連警察來了,他甚至大嗆一線三的員警算什麼,態度囂張。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就直接對警察說,你沒有資格來問我,你們的態度真的很差,一線三沒有資格來問我這樣,然後就說你的態度不好,你是不是威脅我之類怎麼樣的,咄咄逼人的態度啦。」

依規定,發票中200元或是1000元,都可以至各大超商,但若是1000元以上,就得到信用社或是銀行,扣除稅金後,才能兌換。只要有襲警行為,就算妨礙公務罪,最重3年徒刑,就算沒有攻擊行為,恐怕也造成公然侮辱,但只因為2000元,人民保母實在難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然侮辱#兌獎#口角#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3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