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血1萬8千cc救不回 勇警殉職同事大哭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3:41

25歲的員警李承翰遇到嫌犯無預警亮刀,就怕傷到其他乘客,他雙手緊壓嫌犯手腕,始終沒放手,沒想到因此腹部被刺中,傷口長達5公分,臟器外露,現場血流不止,他臉色蒼白倒臥車廂中,乘客十分不捨,不僅一起拆下窗簾企圖幫他止血,還頻頻為他加油打氣,鼓舞他要撐下去,遺憾的是,李承翰由於失血過多,腦部一度缺氧,雖然輸血高達1萬8千C.C.,上午8點多仍然宣告不治,同事不忍他殉職,列隊致敬,一個個紅了眼眶。

圖/TVBS

 
李承翰同事:「敬禮!承翰!承翰!任務結束了,一路好走!承翰,你的任務已經結束了!」

25歲的李承翰英勇殉職,同事們列隊獻上最敬禮,一個個紅了眼眶,百般不捨。

鐵路警察局嘉義所長丁勝豐:「他們表現都很好,他是很優秀的同仁!他英勇制伏歹徒,很可惜,我很可惜失去了一位好兄弟,他好像我的兒子一樣!」

 
乘客:「拆窗簾!有需要!有需要!」

圖/TVBS

3日晚間,勇敢奪刀的李承翰腹部被砍中,他倒臥車廂中血流滿地,急著搶救,乘客們紛紛拆窗簾,想幫忙止血!

乘客:「多拆一些!加油!加油!」

見到他臉色蒼白,意識不清,乘客很不捨,忍不住為他加油打氣!

救護人員vs.乘客:「等一下喔!加油!加油!」

醫生:「上腹部那邊有類似的刀傷,大概5公分,內臟已經跑到外面!」

儘管一整個晚上輸了1萬8千c.c.的血,但失血過多,25歲的李承翰一度腦部缺氧,開刀搶救後,上午8點多仍然宣告不治。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長陳順和:「臨時接獲通知我們就派1個人上去,當時也沒有告知我們狀況,歹徒是臨時從他的背包裡面,腰包拿出利刃。」

圖/TVBS

警方說,一般的月台巡邏勤務,本來就是2名人力,當時沒有人知道嫌犯身上藏有水果刀,只以一般票務糾紛來處理,所以只有李承翰上車,沒想到,因此葬送了年輕的寶貴生命,警方哽咽地說,未來會再好好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票務糾紛#殉職#鐵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