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自強號鐵路警遭乘客刺傷 輸血1萬多CC仍不治


發佈時間:2019/07/0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0:25
圖/TVBS
圖/TVBS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昨晚登上台鐵嘉義自強號處理一名情緒不穩定男子,卻遭男子持刀刺傷、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後,今天上午8時27分宣告不治。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分駐所表示,涉嫌行凶的54歲鄭姓男子,昨晚從台南登上台鐵北上自強號152次列車,被列車長發現未買票,列車長要求補票時,鄭男情緒失控,大聲咆哮,由列車長通知鐵路警察處理。

 

26歲的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昨晚8時42分在列車停靠嘉義站第2月台時登車處理時,情緒失控的鄭男竟持刀攻擊員警,造成李承翰受傷,臟器外露,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

嘉義基督教醫院表示,李承翰約於昨晚9時10分送到醫院,到院時臟器外露,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上腹部有一道約5公分刀傷,經搶救後才恢復心跳。

院方指出,醫護人員共為李承翰輸血1萬多CC,一直到今天清晨4時才完成手術,轉送加護病房,但今天清晨7時30分左右李承翰失去心跳,經院方緊急搶救,仍於上午8時27分宣告不治。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表示,李承翰是嘉義人,警專31畢業,從事鐵路警察工作5年多,工作表現賣力,經常受表揚,大家對於他的不幸都感到非常難過。

嘉義分駐所指出,涉嫌行凶的鄭姓男子,昨晚情緒非常激動,拒絕夜間偵訊;今天上午情緒雖然稍微好轉,但仍未說出持刀攻擊員警的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強號#刺傷#員警#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3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