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號乘客拒驗票 車廂揮刀刺傷警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09:35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驚傳砍警案事件,一名台南上車的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站務人員發生糾紛,鐵路警察前往處理,結果反遭男子持刀攻擊,雙方搏鬥將近1分鐘,造成警察左腹部被刺,而整個過程都被乘客目睹,全都被嚇壞了。

圖/TVBS

 
鄭姓嫌犯vs.員警:「不過怎樣,刀子放下,過來」

列車上,條紋上衣的男子和鐵路警察發生拉扯,過程中不斷叫囂,甚至出腳狠踢員警,列車長被逼得步步往後退,眼見員警快招架不住了,乘客們趕緊拿起包包往後面躲。

台鐵人員vs.員警:「不要再後退囉不然這邊都是血」

 
圖/TVBS

就怕被波及到,因為男子手上,還拿著一把水果刀,只見員警死命地想要壓制,但他力氣太大,這時站務人員從後衝了上前,也朝男子背部攻擊,想要讓男子罷手,最後四人聯手把男子團團包圍,但這時的鐵路警察腹部已經中刀鮮血直流。

台鐵人員:「用這個快一點快快快快叫...叫救護車來」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鐵152次的自強號北上列車,這名鄭姓犯嫌從台南站上車,八點多抵達嘉義站時,沒想到疑似沒有買票和列車長有票務糾紛,員警接獲通報上前處理,沒想到反遭男子持水果刀刺傷腹部,血濺車廂。

圖/TVBS

鐵路警察嘉義站所長丁勝豐:「2A3車廂有那個補票糾紛,導致通知我們同仁上前處理,有大聲情緒不穩,忽然間從...突然間刺我們同仁的腹部,刺傷我們同仁,現在在嘉基急救中。」

列車上血跡斑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只是因為票務問題引發糾紛竟然砍傷員警,還好沒有波及其他乘客,只是這一鬧,也害的列車誤點14分鐘,而男子和警方在列車上搏鬥將近一分鐘,也讓乘客們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台鐵#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3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