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2公尺大洞吞車 水利局:大雨惹的禍


發佈時間:2019/06/1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9:56

今天下午高雄市成功一路,驚傳出一起路吞車的車禍,一輛白色汽車開到一半,突然碰的一聲,左前輪下陷,高雄市府立刻派人到場處理,初步釐清是因為連日大雨,造成管線脫落,帶土壤下陷,目前水利局已經在修復中。

圖/TVBS

 
車禍現場,警消人員聚集,路中央一台白色轎車,左前輪一半深陷在柏油路裡,驚悚影像讓路人也直呼超傻眼。

17日下午一點半左右,這輛白色轎車行經高雄市新田成功路口時,突然陷進大坑洞裡,輪胎當場卡住,女駕駛被嚇壞,幸好人沒事。

當拖吊車把車子拖離坑洞時,路面露出一個深達兩公尺的大黑洞,市府各單位人員第一時間,也緊急前往處理。

 
出事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然後車子突然下陷,所以開始以為會爆炸。」

圖/TVBS

王姓女車主休假準備去找朋友,當時聽到碰的一聲,她嚇到完全不敢動,一旁路人也趕緊叫她下車。

高雄水利局污水營運科長蔡嘉殷:「最近因為下大雨的關係,管內有所謂的氣體,大氣體受壓力之後,它會從管線比較脆弱的地方,產生爆出來。」

初步調查,汙水管受不了氣阻壓力,管線脫落,連帶土壤下陷,水利局已經接續開挖修復的工作。

圖/TVBS

而類似車禍五月也發生過,當時40歲的機車騎士,行經高雄大順中正路口,擦撞路面坑洞,連人帶車飛了數公尺遠,身上多處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目擊民眾:「他是掉下去,掉下去然後飛出去。」

 
明明塌陷路段去年7月才重鋪過,摔車意外卻仍經常發生,高雄用路人希望能有一個安全的道路環境,就盼不要再有類似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塌陷#汙水管#水利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