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出餐速度、煎蛋熟度」 顧客、早餐店鬧僵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5:02

為了出餐先後順序跟煎蛋的熟度,起口角衝突!台中一名男子到早餐店點了煎餃、蛋餅還有煎蛋,因為不滿比他晚到的女顧客已經拿到餐點,跟店員吵了起來,後來又發現荷包蛋的熟度,不是他想要的,二次折回店家理論,早餐店氣不過拍下影片質疑客人找碴,但男顧客則認為根本是店家忘了做他的餐點,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早餐店櫃台前這名男子怒氣沖沖指責店員,把餐點先給了別人,不滿自己要等這麼久,這一方是顧客,另一方是店家,為了出餐時間起口角衝突。

早餐店還拿出監視器佐證,甚至計算時間指出這名客人32分點餐,40分幫他做好,等待8分鐘,解釋雖然當下還有另一名女顧客比較晚出現,但由於她點的是吐司加飲料很快就做好才比較早拿到,店家不捨員工被罵,PO文質問對方是在兇什麼,更何況還拍桌要求退錢,擔心影響別的顧客用餐情緒,對此被早餐店拍下的男顧客也有話要說。

圖/TVBS

當事男顧客:「我是覺得他(店員)應該是忘記啦,忘記弄我的餐點,然後硬拗就是說這個就是要五分鐘。」
 

男顧客說,當下他點了煎餃、兩份蛋餅,兩顆半熟蛋。

當是男顧客:「我不是要半熟的,我要不熟的,然後他說我就是去亂的。」

早餐店:「他說他的半熟蛋不夠生,他要我重下可是我也翻開給他看,蛋黃都流出來了。」

圖/TVBS

早餐店解釋雖說點餐有先來後到,但也要看餐點種類,跟等待時間,而顧客則認為他也有生氣的道理,不怕事情曝光,為了餐點出餐速度以及先後順序傷了和氣,現在雙方各持己見,雖然不會嚴重到提告,但誰對誰錯想讓明眼人自行判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出餐#口角#煎餃#半熟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96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