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鬧事! 熱炒店聚餐男無端被嗆又挨打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6:25

昨天晚間在花蓮一間熱炒店,發生衝突事件,當時杜姓男子跟一群朋友,在熱炒店聚餐,結果另外一名喝醉酒的黃姓男子,跑過來嗆聲,雙方並不認識,在口角後嗆人的男子就離開,沒多久黃姓男子找朋友回到熱炒店,拿著棍子對杜姓男子施暴,一陣猛毆之後落跑,警方在事發後一個小時逮到了打人男子。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一行人你推我擠,雙方火氣都不小,只見一名男子,想上前理論,可是卻被旁邊的人拉住。

目擊民眾:「我就看到一個男的,拿了一個武器,兩個就開始在那邊打了。」

14日深夜11點半,在花蓮吉安,當時杜姓男子,一行人在熱炒店聚餐,結果就有一名黃姓男子,喝多了跑過來嗆聲說他變胖了,雙方因此起了口角,嗆人的男子就離開,杜姓男子本以為結束了,結果黃姓男子,竟然找朋友過來,拿著棍子就對杜姓男子,一陣猛打。

 
圖/TVBS

目擊民眾:「我看到是一個長長的東西,然後兩個就,因為他們人太多了,兩個人就互相罵,罵一大堆。」

吉安分局仁里所長林祥文:「目前正在釐清,案發過程,依法偵辦中。」

圖/TVBS

被打的杜姓男子,頭部手部有擦挫傷,打人的男子,則是在逃逸後一個小時,被警方逮捕,雙方互不認識,杜姓男子憤而提告,怎麼也沒料到只是跟朋友聚餐,卻無端挨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炒店#施暴#口角#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99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