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車行挾持9員工 2嫌擁5槍對峙5小時


發佈時間:2019/06/13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09:28
圖/TVBS
圖/TVBS

桃園今晚(6/12)發生挾持人質重大案件,2名嫌犯手持5把長短槍闖入中古車行挾持9名員工,由於嫌犯火力強大,警方封鎖週邊街道進行談判,嫌犯先後透過警方溝通釋放部分人質,直到接近11點才全數釋放,幸好如此因為原本警方已經備好狙擊槍,隨時準備進行攻堅。

刑事局特勤隊員荷槍實彈,展開部署,另一邊維安特勤隊員也背著各式攻堅裝備抵達現場。

 

不止特勤單位現場超過百名員警,團團圍住位在桃園三民路上這家二手車行,因為這時候車行裡還有7人質遭到控制。

12日下午五點五時分就在車行打烊前10分鐘,林姓主嫌突然帶著一名小弟出現在車行裡,說是被警方逼急了要跑路要跟老闆借錢,結果老闆不在兩人一氣之下,脅持店內九名男女。

圖/TVBS

 
目擊民眾:「因為那時候車水馬龍啊,有聽到兩聲(槍聲)就對了,好像是放鞭炮的聲音。」

晚間七點兩人情緒越來越激動,開了兩槍洩憤,所幸經過桃園警分局一名王姓小隊長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溝通,他們第一次是放兩名女性人質並交出一把槍。

主嫌母親:「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啊,我兒子這樣我也不好意思。」

晚間八點多在主嫌要求下,警方找來他的母親跟女友趕到現場,這時候監視器畫面中可到,車行裡兩名嫌犯一個悠哉的作在椅子上,另一個背著突擊步槍焦躁徘徊,七名人質全都舉著雙手站在牆邊。

晚間九點半母子相見,沒想到這又引發主嫌情緒激動連開快10槍洩憤,同一時間刑事局長、警政署長先後趕抵現場坐鎮。

警政署長陳家欽vs.記者:「等一下我們進去,你們不要進去好不好,(當然當然,沒問題),你們要注意安全喔。」

員警:「盾牌,我的盾牌,(這是誰),員工員工。」

 
圖/TVBS

對峙過程中一名車行員工突然衝出封鎖線,員來他當時正在洗車突然聽到槍聲,趕快躲到車裡才沒被挾持,等了兩個都小時終於逮到機會狂奔逃命。

現場人員:「好看到了,看到啦,一群人,出來了,出來了。」

員警一邊送來冰沙、便當安撫嫌犯情緒,一邊展開談判,晚間10點55分終於見到人質依序走出,一場驚心動魄的警匪對峙,總算在沒人受傷的情況下平安落幕,員警帶來的狙擊槍也萬幸沒有派上用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質#開槍#談判#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8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