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山神秘沙灘戲水 男女載浮載沉被救起

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0:42

新北市金山神秘沙灘傳出戲水意外,消防人員到場先出動橡皮艇,將無法遊回岸上的女子救起,後來直升機又在離岸三公里的位置,發現失蹤的男子,兩人原來是跟朋友一起到水尾漁港玩,疑似參加立槳的活動,結果體力不支往外流,由於這個區域禁止這樣的活動,後續海巡署人員也製作筆錄依法函送開罰。

圖/TVBS

 
消防隊全副武裝,搭乘救生艇出海搜救。

消防員:「已經聯絡消防隊的小姐。」

同一時間,空勤直升機也在空中盤旋,隱約看到有人在海中載浮載沉,救生艇靠近將人一把拉起,幸好患者意識清楚。

 
圖/TVBS

消防員:「人員救上岸了,在船艇了,意識清楚。」

新北市金山水尾漁港9日上午十一點多發生戲水意外,消防隊出動41人,空勤總隊派出直升機把2名落海民眾救回來,穿著黑色上衣的王姓男子被救起時,全身癱軟坐在攤架上,靠著身上的救生衣撿回一命,另一名黃姓女子上岸後身體也沒有大礙,兩人都拒絕就醫。

中午將近12點,他們一行11個人到水尾漁港玩水,王姓男子和黃姓女子一時興起,划著立式划槳到神秘海岸,在這裡卸下戲水裝備,黃姓女子穿蛙鞋游向燭台雙嶼,同伴則是身穿救生衣游泳,但體力不支越漂越遠,黃姓女子試圖游回岸邊,先在12點20分被救起,40分鐘後直升機在外海三公里處發現王姓男子,但無法吊掛,打信號彈由金山船艇接回。

圖/TVBS

金山消防分隊小隊長邱豐洲:「這對男女身上都有輕微擦傷,礁石上面有些類似蚵仔的殼很利,他們在從事活動,上岸後會刮傷。」

明明現場有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嘗試下水,偏偏有人視而不見貿然下水,違法在禁止水域玩水將依法開罰,畢竟海象變化大,這次成功獲救,下次不見得這麼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港#戲水#意外#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47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