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土機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救出送醫


發佈時間:2019/06/0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7: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觀音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挖土機壓傷作業員的意外,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並以吊車將挖土機翻正,救出受困的作業員,並將左前臂變形、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的民眾送醫。

桃園市觀音區一家環保科技公司,下午1時56分發生一起作業人員遭到挖土機壓傷的意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出6名消防救護隊員及相關車輛前往搶救。

 

消防隊員表示,隊員在抵達事故地點後發現,現場為一部挖土機翻覆,操作員受困於駕駛座內,消防隊員立即配合吊車將挖土機翻正,並使用破壞器材將患者救出,救護隊員再清洗患者傷口,並止血包紮固定患部後,立即將傷患送往醫院。

消防局表示,45歲的陳姓男子在獲救過程中意識清楚,不過因為受到挖土機翻覆的影響,除了左手前臂變形,右大腿也有開放性骨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挖土機#翻覆#作業員#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409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