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申辦「挺韓」 東大門夜市凌晨大火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09:25

今天凌晨花蓮東大門夜市發生火災,花蓮縣消防局趕緊出動,18台消防車跟數十名消防人員,最後在凌晨4點38分將火勢全部撲滅,不過夜市內著名的原住民一條街已經全部被燒毀,由於韓粉才剛宣布造勢大會在6/8要移師到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的空地,這時候卻發生火警,也讓許多人相當關心。

圖/TVBS

 
火勢猛烈把攤位燒得面目全非,夜市內著名的原住民一條街也被燒得精光,黑煙直衝天際,消防人員努力撲滅火勢,無奈的攤商只能站在一旁。

這起火警是發生在6/3凌晨將近1點,花蓮東大門夜市,目擊的攤商回想剛才的情景都還心有餘悸。

圖/TVBS

夜市攤商林小姐:「一開始是我們的燈就是好像跳電這樣子,閃一下、閃一下,後來我們衝出去看就看到火了。」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目前我們是火勢都已經控制住了啦,算一下,受損的差不多有32個攤位。」

這起火警總計有40個攤位被波及,其中32個被燒毀沒有人傷亡,而為了怕火勢蔓延消防人員趕緊把瓦斯桶給搬出來。

圖/TVBS

火勢也在凌晨4點38分全部撲滅,這次花蓮縣消防局總共出動了8個分隊18台消防車,數十名警消跟義消前來救援,不過韓粉才宣布6/8要到花蓮造勢,現在卻發生火警,也讓許多人相當關心,至於目前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蓮#東大門#夜市#火災#韓粉#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4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