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爆!機車接連追撞 華江橋一天三車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2:00

連接雙北的華江橋,很多上班族每天要經過!接連兩天發生機車車禍,31日上午就發生三起,車流回堵五百公尺,半小時才排除,其實都是車輛跟得太近,沒保持安全距離,釀成追撞,而且車禍當事人報警,不知道自己所在位置是新北還是台北。

圖/TVBS

 
塞車一路綿延了好幾百公尺,這是5月30日的華江橋狀況,因為前方發生車禍,隔了一天31日,同樣情況再度上演。

機車騎士追撞在一起,讓原本車流就很大的橋面,回堵塞車,只是這其實是當天第二起車禍,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車流已經開始回堵,一名騎士急煞,造成後面追撞,第三輛騎士也因為跟太近,又通通卡住了。

圖/TVBS

但消防隊統計31日就在華江橋上,發生三起追撞車禍,北市轄區一件,兩件在新北海山轄區,3個人受傷,人羊馬翻的回堵了將近500公尺,現場30分鐘動彈不得。
 

記者謝宜倫:「通常像這樣的車禍,都發生在對外橋梁上頭,當事人在橋上打電話求援,就看當時事發當事人,在靠近哪一邊基地台,連接到哪一邊勤指中心,再由消防分隊第一時間來到場。」判定到底是北市還是新北的轄區。」

因為聯外橋梁那麼長,車禍發生當下民眾根本不會注意,這到底是哪裡,第一通打給119,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他們負責處理傷患,後續轄區責任就由該負責的員警接手。

圖/TVBS

只是上班時段,比起一般時間還要多上好幾倍,通常都是沒保持好安全距離,前面一個急煞,後面的就撞上去了,結果大塞車,不僅摔車的好痛,遲到的更是好煩,保持好安全距離,不管汽車機車都能減少像這樣的塞車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安全距離#車禍#華江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93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