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雨天撞轎車 玻璃碎乘客驚聲尖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6:27

雨天開車真的得特別當心!嘉義縣一名公車司機,六號上午11點,載著10名乘客行經阿里山公路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瞬間撞擊,把轎車後車窗玻璃撞得粉碎,公車上十名乘客也被嚇得驚聲尖叫。

圖/TVBS

 
雨天的大馬路上,前方轎車轉了彎,紅燈了,緩緩停了下來,沒想到,後方緊跟著的公車竟然毫無煞車,直接撞了上去!

乘客:「啊~啊~」

當時,公車上坐了十名乘客,似乎都在閉目養神,這突如其來的一撞,把他們驚醒了。

 
圖/TVBS

乘客vs.公車司機:「啊~怎麼了?車禍了!」

一個個嘴巴張得好大,真的是嚇壞了!駕駛及乘客嚇得冷汗直冒,趕緊下車關切,後車窗全碎了,公車的保險桿也撞壞了!

公車處稽查課長 張世岳:「車上乘客大概有十名,我們事故之後我們就連絡嘉義班車做一個接駁的動作。」
 
義仁派出所長黃煌昆:「兩名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零。」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六號上午十一點,公車行經台18阿里山公路,司機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而且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義仁派出所長黃煌昆:「陳姓大客車駕駛因天雨路滑,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追撞前方同方向停紅燈之自小客車。」

 
公車處說,這輛公車都有依照規定保養,沒有煞車失靈等機械故障的問題,初步研判,應該是司機過失,天雨路滑又未保持安全距離,恐怕會遭懲處,公車處會也會請保險公司,依照責任賠償轎車損失。由於下雨天路面濕滑,警方也籲請民眾,行車一定要特別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天雨路滑#乘客#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0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