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4次天降「玻璃雨」 社區居民苦不堪言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3:01

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有社區,第14次降下『玻璃雨』!當地居民滿是無奈,31日下午玻璃碎裂再度從10樓高落下,宛如下雨一樣,聲響很大,甚至3分鐘前,還有行人通過,幸好沒砸傷人,但其實過去類似情況層出不窮,管委會和建商沒共識,官司還在纏訟。

圖/TVBS

 
地上滿滿一灘白白固狀的東西,拉近一看竟是玻璃碎片,再往高處一望,第10層樓第二片陽台玻璃帷幕破了好大一個洞,偏偏這已經是大樓第14次玻璃碎裂,附近鄰居全程目擊。

附近鄰居:「3分鐘之前就有差不多五個行人從那個下面通過,其中還有一個小孩,他們走得速度沒有很快,過了3分鐘之後,就看到(玻璃)像下雨一樣。」

再次天降玻璃雨,住戶住得心驚驚,鄰居也說驚險時刻就發生在那幾分鐘,幸好人沒事,但巨大聲響也讓他們紛紛出來查看。

 
附近住戶:「下來的碎片都差不多是一公分左右的碎塊,聲響很大。」

事發就在31日下午,地點位在三峽北大特區,偏偏社區一樓一整排全是店家,包括不動產、牙醫診所,還有快剪店,住戶擔心玻璃帷幕成了不定時炸彈。

圖/TVBS

里長:「里民當然會啦,他們都會跟我反應,那我們其實社區他也很擔心萬一砸到人,所以之前也有去貼公告。」

附近住戶:「這邊有一些幼稚園,是在這邊接送小孩上下學,現在都移到旁邊去。」

圖/TVBS

建案101年就完工,前年2月媒體首度曝光,高樓層整片玻璃從天而降,監視器也拍下玻璃甚至差點砸中路人,急忙閃避,管委會也向建商提告公共危險及民事的損害賠償,去年每隔3、4個月就發生一次,官司至今仍在纏訟。

就算工務局介入,社區管委會及建商仍沒有共識,委託新北市結構技師公會鑑定報告,但目前問題還卡在判決,建商始終認為工法沒問題,遲遲不肯讓步,只是這玻璃一破再破,難道非得出人命才要解決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三峽#玻璃雨#碎裂#建商#纏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238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