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爛百萬中古車詐保! 集團10個月撈360萬


發佈時間:2019/05/3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5:40

有一個詐保集團,從去年開始在台南地區犯案,故意買百萬中古車去投保意外險,再把車子撞爛直接報廢,要求高額的全損理賠,10個月涉嫌詐領360萬,引發保險公司注意,通報警方逮人,而檢察官認為3名嫌犯有串供之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圖/TVBS

 
大貨車駕駛,好端端地開在路上,經過這個一路口,這台小客車伺機而動,立刻掉頭迴轉,而就在大貨車停紅燈時,幾乎沒有減速,直接追撞,讓車上的駕駛,下了好大一跳。

小客車,車頭幾乎半毀,一大片板金不見,還漏了滿地機油,說不定連修都修不好,而這其實,是詐騙集團要詐領保險金。

台南市偵五隊長謝貴琳:「目前我們調查的部分,目前這部聯結車,他是無辜的第三者。」

 
圖/TVBS

檢警調查,39歲的主嫌阿瑋,黃姓、吳姓共犯,去年6、7月購買價值百萬的中古車去投保意外險,涉嫌假裝失控撞車,至少製造4件假車禍,到4月底,不法所得高達360餘萬元。

集團成為知道,如果要維修必須經手保養廠,因此會把車子撞到,無法修復的程度,直接報廢,要求全損的保險現金。

台南市偵五隊長謝貴琳:「目前我們調查了解是,四起的事故是跟集團有關,那他們不法所得是,經查至少360萬元以上。」

圖/TVBS

由於理賠的次數太過頻繁,引發保險公司注意,通報檢警調查,想用保險詐取不義之財,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保#保險#中古車#意外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99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