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被流浪犬追逐摔車 頭部著地送醫急救


發佈時間:2019/05/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4:51
圖/TVBS
圖/TVBS

陳姓高中生騎自行車行經彰化市彰南路時,被2隻流浪犬追逐,陳姓高中生重心不穩摔車,導致頭部蜘蛛膜下出血送醫,家屬找上民代呼籲重視流浪犬問題,縣府說會加強捕捉。

彰化市民代表韓德生今天指出,陳姓高中生日前原本要騎自行車從彰化市中彰運動公園要回家,行經彰化市彰南路3段63巷附近時,突然有2隻流浪犬衝出來追逐,陳姓高中生受到驚嚇,一時重心不穩摔倒,頭部著地,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

 

韓德生指出,不少市民反映,市區經常有流浪犬聚集遊盪,沒想到就傳出有人因流浪犬追逐而受傷,要求彰化縣政府和彰化市公所要儘速解決流浪犬問題。

彰基醫院副院長周志中則說,陳姓高中生雙手手指有擦傷,頸部到肩膀也有擦傷,頭部有外傷合併蜘蛛膜下出血,有頭痛的症狀,需繼續治療與觀察。

彰化縣政府指出,陳姓高中生住院後,縣府農業處長代表縣長前往探視,目前高中生已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縣長也指示一定要捉到傷人的狗;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會同彰化市公所清潔隊,前往意外發生地點巡查,確認流浪犬是否有人飼養,也會在流浪犬出沒區域加強捕捉工作,以避免類似情事再發生。
 

縣府表示,由於目前推行流浪犬零撲殺政策,流浪犬數量增加,而彰化縣流浪狗中途之家收容上限為161隻,不過每月捕犬專線通報案件超過百件,彰化縣流浪狗中途之家的總收容量已達201隻,超出規定收容量40隻,面臨超收滿載的壓力,彰化縣將加強推動收容所流浪犬隻的認養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生#自行車#流浪犬#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9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