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路肩全武行 酒駕肇事落跑遭痛毆

攝影 何冠毅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21:19

怎麼會有人在國道路肩,上演全武行!有民眾拍下,兩名駕駛疑似因為追撞車禍,在路肩大打出手,後來警方到場發現,原來其中一名駕駛竟然酒駕,而且酒測值還高達0.89,當時還一度想落跑,也氣得雙方爆發激烈拉扯。

圖/TVBS

 
目擊民眾:「打起來了耶,動手打人了耶,開玩笑,高速公路怎麼動手打人啊。」

國道上這名黑衣男子,不斷出手將另一名背心男,往隔音牆推雙方發生激烈拉扯。

目擊民眾:「哎呀,怎麼辦,要幫他嗎。」

 
原來雙方發生追撞,被打的背心男頭低低的不理對方,走路卻明顯搖搖擺擺,倒是打他的黑衣男簡直氣炸,邊咆哮邊出手推人。

圖/TVBS

目擊民眾:「都被打到流血了,酒醉吧,他是不是酒駕。」

一旁勸架的貨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背心男也不甘被打出手還擊,雙方在國道上當場互毆。

目擊民眾:「是不是酒駕,不知道啊,打到流血了耶。」

事發在8日下午3點半,國道二道10.3公里桃園路段,廖姓駕駛在外側車道,不慎追撞前方轎車,當時被撞的許姓駕駛一下車,就聞到廖姓駕駛渾身酒氣,還裝傻想逃離現場,許姓駕駛為了阻止他離開,雙方發生拉扯,當場就在路肩大打出手。

圖/TVBS

兩輛車當時還停在,外側車道上面,駕駛就在路肩打了起來,不只造成了交通阻塞,而且也相當危險。

 
在國道上互毆許姓駕駛嘴角受傷,肇事的廖姓駕駛則是眼角受傷,但警方到場一測,發現廖姓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89超級茫,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目擊民眾:「酒駕啦,那個臉,酒醉的臉。」

廖姓駕駛供稱當天和同事在新莊,喝了幾瓶啤酒要返回桃園,雙方暫不提告,雖然暴力確實不對,但酒駕還開上國道,危險行徑讓人0容忍,幸好這回沒人受傷,就怕真的發生重大車禍,傷亡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國道#鬥毆#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92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