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慎交啊!友人車是贓車 通緝犯開上街被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00:52

真的是交到損友,台中一名通緝犯,在今年2月被依毒品、詐欺通緝,4個月來他借住朋友家,隱藏身份,沒想到某天他強行開走朋友的車當代步工具,結果這輛車其實是贓車,立刻引來員警注意查緝,當街將他逮捕,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最後依竊盜、毒品移送法辦。

警匪追逐當街上演,白衣男子拔腿狂奔,後方員警跑得快,往前一撲男子被拉住扯下包包,往外一丟瞬間被撲倒在民宅門口,尷尬的是他被壓制在地上,不管手腳怎麼揮怎麼掙扎,像是大人抓小孩,身體被員警壓的緊緊的,就是起不來。

 

急著丟包也來不及了,男子是一名通緝犯,還想湮滅證據。

圖/TVBS

包包裡還有小夾鍊包,藏著吸食器和2小包安非他命,不只是毒犯,還兼差當詐欺犯。

 
追捕男子的員警3千公尺只花了13分,平常練健身、長跑,跑百米追通緝犯只是小case,警方一查身分,發現24歲的姚姓男子,今年2月就被依毒品、詐欺通緝,4個月來他借助朋友家,隱藏身分,小心翼翼,糗的是會被抓都是朋友害的。

合作派出所所長楊靖:「知道朋友借他是贓車有傻眼,他不知道他是強行開走。」

圖/TVBS

殊不知朋友是個竊車賊,姚姓通緝犯沒經過同意,開走朋友的車落跑下場更慘,大喇喇開贓車在路上,被員警盯上,精心藏匿的計畫,毀在朋友手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警察#追捕#毒品#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674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