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兒棄屍5年曝光 狠父遭檢「建請重判」


發佈時間:2019/05/14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1:05

基隆有名男子,幾年前只因為兒子哭鬧、尿床,竟然狠心虐待致死,還用棉被包裹帶到山區棄屍,直到2014年,社會局發現男童達到學齡卻沒上學,案件才曝光,他一審被判刑9年6個月,今天上午,高院開庭,檢察官也建請法官,要加重刑期。

圖/TVBS

 
偏僻的山區,下雨後,更是濕濕冷冷,這裡就是,基隆這名狠心的白姓男子,不小心虐死4歲大兒子後,棄屍的地方,今年初,基隆地院一審判他9年6月徒刑。

14日上午,高院開庭,檢方更建請法官加重刑期。

圖/TVBS

瑞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魏志豪:「罰小孩子做1212的步行的動作,小孩子體力不支以後睡著,隔天犯嫌起床,發現小孩子已經死亡。」
 

令檢警憤怒的是,男子發現自己誤殺小孩之後,沒有選擇成擔法律責任,而是直接用棉被包一包,丟下山坡,直到2014年,因為社會局,發現一名男童,已到達學齡,卻沒去上學,一路追查之下,到2016年5月,男童父親才坦承棄屍,但這時候,被害人已經屍骨無存。

圖/TVBS

瑞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魏志豪:「五年之久,小孩又這麼小,加上這五年中的颱風,可能因為這樣沖刷,所以造成我們,沒有辦法找到小孩子的屍體,是因為尿床然後半夜哭鬧,他受不了小孩子吵鬧。」

14日高等法院開庭辯論,白姓男子卻沒有現身,辯護律師還幫忙緩頰說,可能是工作太忙,忘記了,是不是能為男童討回公道?就等這個月30日,高院宣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棄屍#開庭#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