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一夜2次躍窗台大吼 警架氣墊救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3:58

高雄市仁德街一棟舊式公寓,上演驚險場面!一名男子疑似跟前女友有糾紛,情緒激動,深夜11點坐在住家5樓窗台,作勢往下跳,好不容易才被親友勸下來,沒想到,清晨3點半,他又再度坐上窗台大吼,員警就怕他出意外,兩度架起氣墊防備,真的是疲於奔命!

圖/TVBS

 
男子:「啊!」

男子坐在五樓窗台上,時而激動衝著屋內的友人怒吼,時而猛力拍打窗台,甚至雙腳就移動到窗台外晃動,看來好驚險!

男子:「啊!啊!」

 
消防人員趕緊拉起大大的氣墊,鋪在地面上,趁著員警入內安撫時,抓緊時間充氣,他們一個個忙得滿身大汗!

圖/TVBS

救護人員:「跟誰吵架?不知道啊,剛才上一場後來好了,又來一場,真的是!跟女朋友吵架嗎?上一場聽說是啦,這一場不知道是不是。」

原來,39歲的男子疑似跟前女友有糾紛,情緒不穩,深夜十一點盤坐窗台作勢往下跳,消防人員緊急架設氣墊戒備,經過男子親友力勸,好不容易才化解危機,沒想到,清晨三點半,相隔不到5小時,心情尚未平復的他,又來了!

男子vs.友人vs.員警:「給我一點時間總可以了吧?可以!就你媽叫我啊,對啊對啊!啊~來!好好,人下來就好!」

還好友人不斷勸說,屋子裡的員警趁機將他拉進屋裡,大夥兒才鬆了一口氣。

圖/TVBS

員警vs.男子:「強制送醫!強制送醫!躺下!躺著!人躺好!」

 
成功派出所長張育誠:「在他之前跟他的前女友有糾紛,至於什麼糾紛他也不要講,他現在住是跟現任女友一起同住。」

男子一夜兩次情緒激動攀窗台,讓警方疲於奔命,經過評估,決定將他強制送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跳樓#強制送醫#氣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404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