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寶寶報到! 郭董樂「接班人」命格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羅樹明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虎寶寶終於誕生了,上午7點32分剖腹產下,體重3110公克,頭圍34公分,身長53公分,可說是長手長腳,郭董決定將小baby取名叫做「郭守善」,如果從命盤來看,很有鴻海接班人的氣勢,也難怪郭台銘對於虎寶寶的出生時間保密到家,前一天還說12月才生,沒想到隔天就公佈喜訊,郭董還因此對媒體道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謝謝、謝謝。」記者:「董事長恭喜、董事長恭喜。」郭台銘:「謝謝大家。」

還沒到定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站在走廊上,已經等不急要宣布喜訊。郭台銘:「我太太曾馨瑩生下一個壯丁。」

郭董開心秀寶寶腳丫,體重3110公克、頭圍34公分、身長53公分,是個高大健康的男嬰。

良辰吉時,19日上午7點32分剖腹生下,跟媽媽一樣是天蠍座,從命理上來看,命格相當旺,跟爸爸非常要好,命中帶財,婚後有大事業,跟爸爸一樣適合朝電子業發展,很有鴻海接班人的氣勢。

不僅出生時辰特地挑過,連名字「郭守善」也有特殊涵義。郭台銘:「不管他將來遭遇什麼困難,都要秉持出生時候,善良的赤子之心,(妞妞)她看到弟弟進來以後,她摟著媽媽不肯放,就不哭,把她弟弟推開。」

妞妞好吃味,就怕自己失寵了,倒是郭董添丁消息一出,鴻海家族立刻展開慶祝行情。9點半左右,鴻海股價瞬間急拉,超過1個百分點,鴻準超過2%,正崴、廣宇掌聲四起,建漢一度漲停,通通跟著沾光,各界歡聲雷動,但媒體卻很傻眼。

記者(2010.11.18):「夫人12月生嗎?」郭台銘:「12月。」記者:「12月底嗎?」郭台銘:「12月。」

郭台銘:「很抱歉我昨天…我是很少說謊的,昨天你們問我,我說12月。」

前一天說12月才生,隔天立刻公布喜訊,郭台銘首次對媒體道歉,甚至還推翻先前退休說法,打算多賺奶粉錢,看來這隻小老虎才剛出生,已經讓爸爸頻頻破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34

0.1234